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浙江发布小程序鼓励公众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发布时间:2021-06-05 09:26:21 来源:新华社 魏一骏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浙江发布了生物多样性调查平台——“守护‘浙’自然”小程序,鼓励公众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二级调研员刘建芬介绍,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发该调查平台,旨在让公众能随时随地参与到生物多样性调查中,同时也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数据支撑。

  据了解,该平台分为“随手记”“区域调查”“我的记录”和“个人中心”4个板块,用户在微信搜索“生物多样性调查平台”即可进入,用户可以拍照并上传在生活与工作中调查到的物种信息。下一步,该平台还将完善识别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把调查到的物种信息上传保存,还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未知物种的识别和查询。


标签: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