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台州市区水务一体化工作再获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1-07-19 21:54: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闻博

1.jpg

  台州市国资委多次组织召开市区水务一体化工作专班会议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闻博)7月19日上午,台州市国资委和黄岩区国资办共同组织专家对台州市黄岩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称“黄岩水司”)资产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并顺利通过评审,市区水务一体化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在市国资委的牵头协调下,市水务集团与黄岩区国资办就黄岩水司评估报告中的内容开展多次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使得黄岩水司的资产评估报告能够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通过市区两级国资监管机构核准。

3.jpg

  市区水务一体化作为台州市打造省域高能级中心城市,实现市区融合的十大工程之一,目前已经进展过半。市水务集团于7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收购椒江、椒北、路桥自来水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此次完成黄岩水司资产评估报告,为股权转让协议的草拟提供了对价依据,独立财务顾问将开始草拟收购黄岩水司的独立财务顾问意见,为下阶段市水务集团收购黄岩水司奠定了重要基础。

4.jpg

建设中的南部湾区引水工程

标签: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