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谈心谈话 提振纪检监察干部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21:54: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宗耀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谢宗耀)今年以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纪委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完善严管厚爱机制。通过开展零距离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工作状况,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增强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和带头勤政廉政意识。

  谈心谈话按照“分工负责、分层分级”的原则,采取“面对面”的形式,该公司主要领导与纪委书记谈,纪委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谈,其他班子成员与分管职能部室负责人谈,各部室负责人与本部室人员谈,确保实现全覆盖。谈话既肯定成绩、体现关心爱护,又指出缺点和不足,并征求谈话对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把思想谈深、问题谈透、工作谈实。

  谈心谈话提纲“私人订制”,确保成效。根据谈话对象职务、岗位特点,因人而宜、因情而宜。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提出廉政勤政要求,提醒抓紧熟悉部室情况,履行好岗位职责;对新入职或岗位交流的同志,提醒尽快进入角色,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量身定制的谈话方案,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抓好整改落实,做好谈话“后半篇文章”。谈话后,该公司纪检干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逐条整改,从日常工作表现、群众的反馈意见及整体的评价来看整改效果,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音。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