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起步就要提速 浙江省交通集团交出半年考高分答卷

发布时间:2021-07-19 21:54: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志敏

微信图片_20210719125047.jpg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苏志敏)日前,从省交通集团召开的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获悉,该集团通过高强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上半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12.69亿元,同比增长14%,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时,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362.48亿元,利润总额78.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2.9%、853.0%,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06.7%、36.6%。

  “上半年以来,集团上下努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一系列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表示,对照年度工作目标,目前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在综合交通项目建设上,省交通集团通过开展“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争创一流”活动,每周召开项目建设问题协调会,每月亮晒工程进展,根据工程进度亮红、绿旗,每季度实施考核排名,全力以赴挖潜力、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顺利实现金台铁路、杭海城际铁路、钱江通道北接线建成通车,成功收购乍嘉苏高速,集团新增铁路及轨道交通运营里程272.5公里、高速公路运营里程61.7公里。

  集聚“硬核”力量,会战大交通。下半年,省交通集团将继续紧盯全年超800亿元的投资目标,确保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年底建成通车,杭温铁路二期、衢丽铁路等项目全面开工。同时,强化统筹谋划、政策研究和前期准备,提前介入省主导的杭淳开高速公路、义龙庆高速公路等7个新项目,甬台温高速等5个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并以市场化方式积极参与沪平城际铁路、衢州轨道交通1号线等城际铁路项目。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