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25日在乌镇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07 14:29: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亚丽

  浙江在线9月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乌镇举行。

  本届博览会聚焦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其中,展览展示板块预计约有300家中外企业参展,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板块则以“云聘会+高端对话”的形式,为数字经济企业、园区和科研机构提供在线招聘平台。

  观众报名同时启动。即日起至9月22日12时,观众可登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行报名,扫描二维码也可进入报名通道。

标签:数字经济;世界互联网;乌镇编辑:冯潇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