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 全力应对超强台风“灿都”

发布时间:2021-09-12 20:44: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春荣 马向 谢位红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朱春荣 马向 谢位红)9月12日,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李博仁、章小俊来到110千伏清溪变电站开展特巡检查,先后对站内设备运行、排水设施以及防渗漏等情况进行特检,并对变电站周边宜漂浮物进行了清理,确保变电站运行安全可靠。

W020210912740537495175.jpg

W020210912740543569014.jpg

  随着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临近,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全力应对台风可能对永康电网带来的影响,加强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工作,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电网安全防范措施。有序开展线路通道清理,加强重要输电通道、重要枢纽变电站巡视维护,对辖区内的电力线路通道进行修剪树枝、清理障碍物等工作,特别加强了对山上沿线公路边杆塔的重点检查,采取必要措施,以防山体滑坡危及杆塔安全。加强对变电站周边、线路走廊的特巡,对地势低洼的地段,做好防水淹、防冲刷,对输变电设备和配电线路进行加固,并确保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对各供电所、变电站、抢修小分队的正常通讯联络,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全面做好迎战台风的各项准备。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当地防汛办、气象台等部门的联系,及时知悉当地汛情、水情,掌握所辖范围内的供电设施运行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百余名“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全部在岗在位,进入24小时待命状态,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防台风应急措施,提高电网应急处理的速度和质量,最大可能避免此次台风引发的恶劣天气对线路造成的影响。                             

标签: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