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浙江全面开海!今日午时,全省1.7万余艘渔船休渔全面解禁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1:49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唐豪

  刚刚,小时新闻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长达4个半月的休渔期今日将全面结束。

  今日(9月16日)中午12点,浙江最后5000余艘拖网、帆张网船只将得到解禁。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421.jpg

  此前浙江解禁渔船为1.1万余艘,届时,全省1.7万余艘渔船休渔全面解禁,由于台风影响,部分地区渔船需等省防指接触台风警报后方能出海。

微信图片_20210916094155.jpg

  另外,浙江是渔业大省,渔船数量多、作业区域广、通航环境复杂,安全监管压力大。今天上午,省厅在宁波象山举行了浙江省渔船安全精密智控系统(以下简称浙渔安)1.0测试版上线仪式。

标签:渔船;解禁;浙江省编辑:冯潇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