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大数据详解中国大运河杭州段的2020年

发布时间:2021-01-22 18:54: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廖桦涛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廖桦涛)2020年,大运河杭州段塑造了多元良好的网络形象。具体如何,让我们透过一组数据来看。

  2020年以来,全网对大运河杭州段的关注度居于高位,相关信息总计22.9万条,媒体报道及帖文曝光量超2.2亿次,正面声量占比高达82.9%。主流舆论场上,300余家境内外媒体刊播5万余篇报道予以聚焦。微博、抖音等社交互动平台有关大运河杭州段的内容影响超2.5亿人次,涉大运河杭州段的微信推文共有57篇阅读量达到“100000+”。
  2020年,围绕大运河杭州段开展的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收获上佳舆论反响。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2020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第四届杭州市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周、2020第七届中国大运河庙会、第四届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等活动的舆论热度居前。
  2021年,大运河杭州段将持续擦亮“金名片”,不断展现流淌不息的人文魅力和历史底蕴。

标签:大运河;杭州段;大数据编辑:詹娇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