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旗帜·身边的党员”互联网企业党建故事分享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0: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近期,“旗帜·身边的党员”互联网企业党建故事分享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旨在寻找身边的榜样力量,以图文、短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现浙江互联网企业党员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党组织事迹。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小切口呈现互联网行业党建的鲜活做法和典型经验,积极展示互联网企业党员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即日起,各单位参选作品经各市委网信办初选后统一报至指定邮箱wqju@8531.cn(标注地方+企业名称+300字图文稿件介绍)。参选作品需为原创,画面清晰连贯,内容表达完整。视频格式需为竖视频、MP4格式,时长不超过三分钟,无第三方平台logo、水印等。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参选作品将在“旗帜·身边的党员”天目号、浙江在线等平台进行专题展示,并将结合网络传播力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

标签:浙江;中国共产党;榜样力量;典型经验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