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文化先行”奋楫扬帆 “社科+传媒”蓄势赋能——浙江在线与浙江省社科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2: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旋 杨烁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旋 杨烁)10月25日上午,浙江在线与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报传媒大厦举行。

000.jpg

浙江在线与浙江省社科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杨烁/摄)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实施协议,未来双方将牢牢把握深刻变革,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人文社科智力资源、省级党媒属性优势,围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文化先行”这一目标,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打造优质内容生产,让社会科学成果更好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制定实施“社科系列推广行动计划”,发挥“社科+传媒”跨界资源联结者作用,形成有较强区域影响力的社科系列推广传播平台;共同策划打造“社科在线”总栏目,重点围绕浙学品牌发展战略,创制浙江社科传播形象;共同构建浙江社科传播矩阵,探索以“社科+直播”“社科+传媒”“社科+科技”等创新理念开拓融合传播新方式;共建共享高水平人才智库,广泛吸纳一批综合研判经验深厚、战略谋划能力卓越的专家学者,加强互联网舆论生态领域热点课题研究,智通党和政府决策部门。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开展人文社科的研究和普及,提高社科成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共同打造“社科+传媒”合作良好示范。

  省社科院、浙江在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F1.jpg

浙江在线与浙江省社科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杨烁/摄)

标签:传媒;社科;传播;文化先行编辑: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