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西湖断桥变人桥 游客素质被叫好

发布时间:2019-10-03 15:02: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晓东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晓东)十一黄金周,位列交通运输部十一全国热门景区TOP10第二位的西湖,“不负众望”如期开启“看人模式”。尤其是断桥,10月2日,景区内人头攒动,在新浪微博上,#西湖断桥变人桥#话题阅读量突破2亿。断桥到底有多挤?游客戏称:把wifi信号都挤断了!

1.png

2.jpg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虽多,但据断桥景区现场工作人员称,游客的素质明显提高,不文明的现象很少。这让景区工作人员相对轻松,对游客自身而言,也免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欣慰”,为游客素质点赞。

3.jpg

4.png


  对一个城市来说,景区人流集中时,游客素质就更显重要。有网友指出,这一点上,游客的好素质和杭州这座城市很是相配。也许,在一座文明的城市,外来的游客都会自觉地更加文明起来。而更令人欣喜的或许是,有网友指出,实际上,这不是西湖一地的景象,而是我国游客整体素质都在提升。

5.png

6.jpg


标签:西湖;断桥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