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舆评 正文

以“酒量”换流量 平台岂能坐视不理

发布时间:2021-04-09 07:57: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赛棋

  浙江在线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赛棋)近期,一种以喝酒为主题的“海量喝播视频”在各大平台冒出了头。有博主甚至一口气就喝下一大瓶白酒,让人看着都觉得肝疼。专家表示,相比于吃播,喝酒的成瘾性和危害更大,用这种方式来赚流量,无异于“拿命换钱”。截至目前,新浪微博话题#多个平台又现海量喝播视频#阅读量超4200万次。

  对于这种“海量喝播”视频,部分短视频平台虽已对该类视频标注“该行为存在风险,请勿轻易模仿”,但并未对视频作出进一步监管。“喝播”视频和此前风行一时的“大胃王”视频如出一辙,属于剑走偏锋博流量,对此平台应加强审核,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制措施,不能任由这类视频漫天飞。


标签:视频;海量;喝酒;剑走偏锋;视频平台;规制;海量喝播视频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