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一周涉浙综述 正文

浙江一周舆情热点(10月28日-11月3日)

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5: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兆强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兆强)过去一周,主题报道方面,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引关注,央媒称赞“重现诗画江南底色”;热点方面,杭州一动物园启用人脸识别遭起诉,被指系“中国人脸识别第一案”;金华一小学引进智能头环持续引发热议。

  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引关注,央媒称赞“重现诗画江南底色”

  浙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起源地和率先实践地,其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备受关注。10月31日,《农民日报》关注浙江德清、海盐等地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称赞浙江实现从“水清”到“水美”。新华社则以湖州为例,评价称浙江近年来通过不断护美“绿水青山”、创新绿色制度、培育共建共治共享生态格局,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同时,《中国青年报》《中国环境报》聚焦浙江治水成效,指出“浙江开始重现诗画江南的底色”。

标签:人脸识别;浙江;生态文明;智能;动物园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