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8月1日-8月31日)

夏日的点滴美好在政务微博里与你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2022-09-07 20:10: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2022年8月榜单出炉!

  接力传播夏日爱心故事,政务微博展现城市的美好与温度

  这个夏天,气温攀升的同时,省内多个城市街头“爱心冰箱”的故事也在继续。对此,“余杭发布”等政务微博账号接力传播“杭州妈妈带着孩子给街头爱心冰箱送水”“1000万网友在线守护杭州街头的一只冰箱”等爱心故事,助力多个微博话题收获千万级传播数据。“慈溪发布”则发起网络征集活动,提议市民票选“爱心冰箱”的最佳投放点位,有的放矢,加以改进,让爱心落到实处。“桐庐发布”“瑞安发布”“杭州发布”的政务微博小编推荐起了当地的“爱心凉茶摊”,“烧茶人”不计付出的胸怀和担当,让不少网友感叹“传递出一座城市的美好和温度”。

  多项细分数据实现增长,博文转发数增长率最高

  本期榜单,91个政务微博账号共发博23172条,其中原创博文19204条,两项数据较7月分别微增1.1%、1.7%。博文互动方面,所有博文累计获得转发63789次,较上期的54628次增长16.8%;评论总数29713次,较上期的26623次增长11.6%。

  榜单总排名方面,“杭州发布”“桐乡发布”“上城发布”榜单前3位次不变。本期,“瑞安发布”“淳安发布”“慈溪发布”3账号跌出TOP10榜单,由“德清发布”“丽水发布”“拱墅发布”递补入榜。上述3账号中,“德清发布”从第48名升至第5名,进步最大。

  本期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8月1日-8月31日)_1.png


标签:政务;微博;排行编辑:陈汉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