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31日)

7月省卫健系统推文累计阅读数超千万 游泳卫生安全获聚焦

发布时间:2019-08-09 10:17: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王姝睿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王姝睿)浙江省卫健系统微信公众号7月排行揭晓。本期共有205个微信公众号参与排行,其中包括新增账号“健康浙江”“温州市人民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医泽长兴”“恩泽医疗”5个。所有账号累计发文5508篇,较6月增加471篇;推文累计获阅读1057万次,涨幅为23.2%;在看5.8万次,较上期有小幅下降。

  “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浙大一院”的影响力指数仍位列榜单前3名,“浙大儿院”“健康杭州”表现稳定,名次未发生变化。发文量方面,“台州医讯”“健康浙江”“开化县中医院”推文超百篇,位列前三。

浙江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31日)表1.png

  本期热文榜单中,“邵逸夫医院”推文揭露作为高血压的“罪魁祸首”的“钠”些食物,帮助读者养成分辨食物营养成分的习惯,阅读量超10万次。“杭州市中医院”介绍该院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情况,相关评论获点赞上千个。“浙大二院”通过“22岁女孩做7次人流手术”的案例,分析青少年缺乏性教育和避孕知识的原因,发人深省。

  炎炎夏日,为保障游泳卫生安全,浙江省多地开展游泳场所水质检查行动。“健康淳安”公布了当地公共泳池池水PH值、尿素、浑浊度、游离余氯、细菌总数等多个项目检测结果;“浙江健康教育”“健康文成”总结判断泳池的水质是否符合卫生标准的小窍门,相关推文近百篇。此外,“健康温州”“宁波市中医院”等还讲述了当地医疗队员“援非”的感人事迹,在看数居前。

浙江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31日)表2.png

标签:卫健委;微信;游泳卫生安全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