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31日)

“邵逸夫医院”紧跟热点表现亮眼 “世界家庭医生日”推文展示医者仁心

发布时间:2020-06-08 14:14: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5月,浙江卫健系统微信排行榜公布。本期参与排行的235个账号,累计推文7303篇,收获阅读总量1279万,在看总数8.29万次。

  具体来看,本期入围综合得分前五名的账号,整体变化不大。“东阳市人民医院”取代“健康浙江”,排名第五;“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浙大一院”和“健康杭州”继续位居一至四位,与上期一致。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31日)-01.png

  本期热文榜单中,“邵逸夫医院”以两篇“10万+”推文领衔榜单。这两篇热文以“肿瘤标志物升高是癌症吗?”“杭州男子吃过夜猪蹄休克”为切入点,向人们介绍体检报告如何看、气温升高如何防范隔夜饭菜引发腹泻等科学知识和生活常识,颇受欢迎。此外,疫情期间,关于补充蛋白质、增强体质的话题热度较高,“邵逸夫医院”紧跟热点,及时推出科普文章《牛奶、羊奶、水牛奶、骆驼奶……到底哪种最好?》,传播效果良好,在看数位居榜单前列。

  5月19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全省卫健系统积极宣传,共推出60余篇文章,深入挖掘广大家庭医生扎根基层、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全面展现离百姓生活最近的“白衣天使”不平凡的动人故事。系列宣传收获不俗反响,仅“健康建德”相关文章阅读量就突破了7万。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31日)-02.png

标签:浙江;账号;排行榜;邵逸夫医院;家庭医生;牛奶;猪蹄编辑:陈占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