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踩准节奏、“走心”关爱……浙江卫健小编圈粉有一套

发布时间:2020-11-09 14:04: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浙江卫健系统10月微信榜单公布,本期共231个账号参与排行,较上期减少两个。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推文量减少,带动全月推文总量环比下跌15.53%,共计5874篇。阅读总量、在看总量也同步下滑,其中,阅读总量共1215.3万次,跌幅10.16%;在看总量6.19万次,下跌20.00%。综合得分排名上,“邵逸夫医院”“浙大一院”和“浙大二院”继续居前三甲。推文量方面,“健康浙江”以116篇占据榜首。阅读总量上,“浙大二院”以98.23万次斩获第一。

  踩准节奏,大事记打造大流量

  10月,被誉为“未来医院”的浙大一院总部一期正式启用进入倒计时,杭州城西百姓喜大普奔,期待满满。10月15日,“浙大一院”把握先机,推文《大城西日夜期盼的“未来医院”11月1日正式启用,这些信息独家剧透》,极大满足舆论对“未来医院”的信息渴求,推文阅读量很快收获“10万+”。此后半个月,“浙大一院”踩准节奏、逐步“放料”,围绕记者实探、舆论关注、预约放号、问诊指导等方面继续推文5篇,“未来医院”的热度始终保持在高位。

  九九重阳,“走心”关爱实力“圈粉”

  丹桂飘香,九九重阳。10月,浙江卫健小编利用节日契机,推出重阳节相关文章119篇,充分介绍老年健康养生“宝典”,圈粉无数。如“杭州市中医院”推出秋日食疗,从中医角度讲解如何领略螃蟹之精华,将“吃螃蟹艺术”推向高潮。“健康浙江”推出插画版食谱,菊花酒、重阳糕、羊肉面等美食跃然纸上,可读性与实用性兼备。“健康金华”则另辟蹊径,替重阳节想给父母送礼的子女出妙招,运动鞋、健身弹力带、遥控灯具、洗浴椅……总有一款适合你!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31日)-01.png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31日)-02.png

标签:未来医院;浙大一院;浙大二院;阅读;国庆长假编辑:余巧妮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