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卫健小编多种方式教你健康过冬!

发布时间:2020-12-11 14:10: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浙江卫健系统11月微信榜单出炉,多项数据呈现明显变化。本期参与排行的账号共计231个,与上期一致,共推文6587篇,环比大幅提升,涨幅达10.82%。总阅读数也呈可喜变化,累计1316.17万次,环比上涨8.30%。不过,总在看数5.98万次,较上期略微下跌。

  头部账号继续强势,WCI和热文表现均亮眼

  账号具体表现方面,“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和“浙大一院”继续保持强势,WCI(微信传播指数)稳居前三甲。三个账号本期WCI均值为985,远高于总榜单均值401,综合表现十分亮眼。热文方面,上述账号表现也不俗,在TOP10热文中占到7席,其中3篇斩获“10万+”。此外,“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东阳市人民医院”继续占据WCI榜TOP5剩余两席,发挥稳定。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01.png

  养生疑问全面解答 “案例式”科普入脑入心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11月,养生话题成为热门。“冬天的第一场火锅”如何美味与健康兼得?秋冬干燥,“小仙女”们如何护肤保持水润光泽?冬天头发“一薅一大把”,如何防范秀发易断脱落?这些问题,卫健小编通通给出了解答。统计显示,浙江卫健系统11月共推出养生防护相关文章337篇,上至头发防脱,下至脚掌护理,科普“360度无死角”,收获广泛点赞。此外,浙江卫健公众号矩阵还推出“案例式”科普文章170余篇,用生动的人物串联干涩的医学知识,入脑入心,起到良好的传播效果。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02.png

标签:浙江;卫健委;微信榜单;科普;冬季养生;秋冬食疗编辑:金璟霞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