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寒潮来袭,卫健小编诚意满满“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9: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浙江卫健系统12月微信榜单共237个账号参与排行,较上期增加6个。榜单各项数据延续上月良好势头,呈现普遍攀升态势。

  在看总数实现新突破 “10万+”热文表现亮眼

  具体看,本期推文总数共计7196篇,环比上涨9.24%;阅读总数也同步增加6.09%,达到1396.43万次;在看总数环比增幅接近30%,达到7.6万次,实现较大突破。“10万+”热文方面,相关数据也尤为亮眼,数量达到6篇,环比递增1篇,在看平均数也呈倍数增长,良好的传播效果凸显。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01.png


  有趣有料“送温暖” 舆论点赞诚意满满

  12月,寒潮来袭,“冷冻模式”开启,“送温暖”成为卫健小编的主要关键词。全月,围绕“冷空气过敏”“手脚冰凉”“居家取暖中毒”等冬季易发问题,小编们推出200余篇文章科普,给读者送去“温馨提示”和“解冻妙招”,获赞诚意满满。需特别指出的是,小编们“送温暖”的方式多种多样,新奇有趣,如“浙大二院”多次在相关文章中使用插画,被赞趣味性和亲和力兼具;“浙大一院”多篇文章中出现GIF动画,内容表现力大幅增强;“浙江健康教育”在《冻҈隆҈ 冬҈ 强҈!棉裤预警地图来了,收好寒日里的这份温暖手册》等推文中灵活运用网络流行文字和热梗,形象又幽默。2020年最后一个月,小编们用独有的方式,合力为读者送上了别样的温暖。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02.png


标签:送温暖;寒潮;传播效果;棉裤;插画;妙招;微信;浙江卫健编辑:张毅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