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31日)

推文占比近一成,来和卫健小编一起致敬护士、助力无烟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6: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蒋润中/文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 蒋润中/文)浙江卫健系统5月微信榜单出炉。本期参与排名的258个账号推文数共计7694篇,阅读总数为1434.8万,在看总数近4.8万次。在5月的“国际护士节”“世界无烟日”等时间节点,各地卫健小编们发文致敬护士、开展戒烟宣传工作,相关推文共743篇,占比近一成。

  榜单排名方面,排行第一名为“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紧随其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浙大一院”,位列榜单第三。榜单热文方面,本期仅有1篇推文阅读量获“10万+”,由“健康宁波”产出。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31日)-01.png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小编们纷纷献上节日专属祝福。“健康淳安”“健康象山订阅号”等平台开启了优秀护士投票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健康淳安”发布的护士评选活动推文阅读量破7万,名列本期单篇推文阅读量排行榜第四名。“东阳市人民医院”等展现了各地召开的护士表彰大会现场情况,传播护士们平日辛勤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的动人故事。“诸暨市人民医院”则通过记录这一天“玩嗨了”的护士们,展现出护士们工作之外多姿多彩、多才多艺的一面。

  今年的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小编们开展了各类戒烟宣传工作。如“浙大一院”向大家讲述了一个烟民因烟患病的案例,将吸烟危害予以数据化呈现。“健康舟山”关注到由舟山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戒烟运动会,该运动会旨在通过带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完成戒烟目标,吸引市民踊跃参加。“健康温岭”通过上线戒烟小程序,为烟民朋友提供科学打卡、专家咨询等服务,助力戒烟行动。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31日)-02.png

标签:卫健;微信;排行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