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0日)

聚焦“爱牙”主题 百篇护牙推文带来小编满满心意

发布时间:2021-10-12 17:49: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毅 蒋润中/文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毅 蒋润中/文)浙江卫健系统9月微信榜单新鲜出炉。本期参与排名的账号推文数共计7561篇,阅读总数为1630.4万,在看总数近4.3万次。

  榜单排名方面,排行第一名为“浙大二院”,“邵逸夫医院”紧随其后,两者表现亮眼,阅读总数均超100万次。榜单热文方面,本期共有六篇推文阅读量获“10万+”,其中,“邵逸夫医院”两篇,“浙大二院”“健康浙江”“健康温州”以及“健康宁波”各一篇。

最终: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0日)222-01.png

  每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据排行君统计,9月,浙江卫健系统微信小编们共计编发护牙科普宣传推文105篇,阅读总数近143万。小编们“各显神通”,围绕爱牙护牙主题开展科普工作。“嘉兴市第一医院”的“牙医姐姐”们用一张张逗趣的动漫图解,把有关牙齿的知识生动地讲述给各位读者。“健康浙江”盯上了牙齿“隐形杀手”——“游离糖”可能带来的危害,呼吁拒绝侥幸心理与伪科学,科学护牙才是王道。“温医大口腔”通过组织开展“护牙微课堂”的方式,为读者提供“线上科普+线下实地教学”的全方位护牙科普服务。

最终: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0日)222-02.png


标签:科普;爱牙;邵逸夫医院;健康浙江;健康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