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4月1日-4月30日)

“临平发布”空降综合指数TOP10 政务微信再塑城市网络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1-05-08 18:12: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达磊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达磊)2021年4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新鲜出炉。随着4月9日杭州宣布正式启动实施部分行政区划优化调整,本期榜单在告别“下城发布”“江干发布”两位老朋友的同时,也迎来“临平发布”“钱塘发布”等“新同事”。其他政务微信账号还有哪些亮眼表现?来看本期榜单。

  微信榜单“换新颜” “杭州发布”独揽五篇“10万+”

  本期,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3477篇,较上期略有减少,但整体传播度仍有小幅提升,共收获阅读、在看4259.9万次、16.8万次。各账号表现方面,“临平发布”首次空降榜单即入围综合指数TOP10,位列第七;“余杭发布”也时隔半年再次挺进综合指数TOP10,且单条推文最大在看数高居第一。

  本期,“10万+”热文数量触底反弹,重回双位数。其中,“杭州发布”多篇推文跟进杭州部分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相关动态,独揽五篇“10万+”;“金华发布”也有两篇上榜。

  春回大地 政务微信递出城市网络形象“新名片”

  4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政务微信作为城市形象传播的重要渠道,也呈现新气象。如“嘉善发布”全网首发嘉善城市形象宣传片《嘉善·窗》,将极致的现代江南水乡情景、古今辉映的善文化风韵、“双示范”建设的嘉善城市风貌和未来城市的畅想予以视觉化呈现,收获阅读量“10万+”;“金华发布”的《金华一分钟,心动!》、“路桥发布”的《水色氤氲,带你一秒入画!》也各自生动展现“水通南国三千里”的雄伟壮阔与“河塘秀丽,景美人和”的宁静和谐。此外,“拱墅发布”“余杭发布”“钱塘发布”也分别吹响《你好,新拱墅!》《这里是余杭区》《你好,钱塘区!》的响亮号角,不少网友点赞,“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2021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14期(4月1日-4月30日).png



标签:政务微信;城市形象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