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6月1日-6月30日)

聚焦城市“烟火气” 政务微信推介夏日夜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6: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嘉漪

  浙江在线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嘉漪)2022年6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阅读总数、热文数量骤减 “临海发布”“玉环发布”今年首次挺进综合排名TOP10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5343篇,阅读总数为7421万次,环比分别减少约22.39%、50.67%;推文在看总数为32.10万次,与上期相差不大。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本期共21个账号阅读量超百万次,较上期减少32个,“杭州发布”位列阅读数第一名。在看数方面,共有7个账号破万,其中“临海发布”跃至在看数第一名,“温岭发布”保持在看数第二名,“神秀天台”则退居第三名。综合排名方面,本期TOP10榜单有一半发生变动,其中“金华发布”“衢州发布”时隔一期重新回到榜单;“湖州发布”时隔两期重新进入榜单;“临海发布”“玉环发布”则为今年首次挺进前十名。

  热文方面,本期共有33篇推文阅读量达“10万+”,较上期骤减84.72%。从账号上看,“10万+”推文主要由“杭州发布”(14篇)、“金华发布”(3篇)、“宁波发布”(3篇)等14个账号产出。其中“杭州发布”的《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登上热文榜榜首。

  聚焦城市“烟火气” 政务微信推介夏日夜游新地标

  6月,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政务微信聚焦城市“烟火气”,积极推介多个夜游新地标,充分释放夏日夜晚的魅力。“杭州发布”使用图文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带领网民线上打卡多条别具一格的夜光跑道。“淳安发布”发布一系列唯美的摄影作品,将浪漫的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展呈现在受众眼前。“永嘉发布”拉开“2022夜游楠溪”序幕,让“音乐节”“露营”“篝火晚会”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活动,为夏夜铺上一层欢脱的底色。“柯桥发布”同样带来“一城三古镇”夜生活潮玩节,为夏夜生活添彩的同时,宣扬柯桥夜间文化。此外,“临安发布”“拱墅发布”“爱上吴兴”等政务微信也纷纷推介各地特色夜市,在热闹的氛围中让“烟火气”更加浓厚。


2022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28期(6月1日-6月30日)-01.png



标签:浙江;政务微信;榜单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