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9月1日-9月30日)

“宁波发布”今年首登综合排名榜首 政务微信积极宣传亚运文化

发布时间:2022-10-10 17:00: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嘉漪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嘉漪)2022年9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推文总数略有增长 “宁波发布”今年首登综合排名榜首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6388篇,比上期略有增加。推文阅读总数达到1.15亿次,较上期环比分别减少约7.26%;在看总数达55.44万次,较上期增长约1.78%。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本期共46个账号阅读量超百万次,比上期略有增加,其中“宁波发布”登顶阅读数榜首。在看数方面,共有12个账号破万,其中“临海发布”“温岭发布”“常山发布”继续蝉联在看数前三名。综合排名方面,“宁波发布”今年首次登顶TOP10榜单;“桐乡发布”“富阳发布”分别时隔一期、六期重回榜单;“余姚发布”则为近两年首次进入榜单,位居第十。

  热文方面,本期共有100篇推文阅读量达“10万+”,较上期减少42.20%。从账号上看,“10万+”推文主要由“杭州发布”(29篇)、“宁波发布”(25篇)等21个账号产出。其中“杭州发布”的《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登顶热文榜。

  亚运进入周年倒计时 政务微信积极宣传亚运文化

  杭州亚运会9月23日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政务微信在线上线下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宣扬亚运文化。“淳安发布”推出《同心亚运》MV,围绕“同心同行·共筑亚运”主题,体现出淳安社会各界对家门口的亚运会的期盼之情。“滨江发布”推出“我和亚运比个‘yeah’”线上分享活动;“美丽西湖”则在线下启动“HELLO西湖 你好亚运”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行动,将西湖区的亚运风采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婺城发布”利用高科技“穿越机”视角,带领网友沉浸式“穿梭”杭州亚运会场馆,营造迎接亚运氛围。

2022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31期(9月1日-9月30日)-01.png



标签:政务;微信;亚运编辑: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