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宁波举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首批市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0-08-13 14:49:3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何峰 通讯员 陆彬宾

  8月12日上午,宁波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会上,首批6家市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

  海曙区“网络人士86梦工厂”、镇海区“青媒·镇”、鄞州区“网联驿站”、鄞州区“红创空间”、余姚市“明生活网红工作室”和慈溪市“网聚新力量”等被确定为首批“新力甬动”宁波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江北区“HR网联驿站”、北仑区“城市新客厅”、奉化区“莓好农创园”、宁海县“宁聚力电商产业联盟”、象山县“数字象新力”和宁波国家高新区“甬江软件谷·智慧互联网”等被确定为“新力甬动”宁波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点。

  宁波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广城市,也是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重点城市。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已举办各类交流活动30余场,辐射网民40余万人次,营造了阳光、正面、清朗的网络氛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我市网络人士发挥平台和专业优势,主动开展正面宣传,为宁波打赢“两战”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并通过开展教育培训、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交流合作、联络联谊等活动,为实现“六稳六保”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引领,积极搭建组织平台、实践平台和活动平台,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鄞州区、慈溪市、象山县、镇海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先后就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标签:宁波;网络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