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推进党建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婺城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6 20:16:4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方向,日前,婺城区成立由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区公安分局、区经济商务局、区文产协会、浙中信息产业园、合丰党支部、天下谱局党支部组成的互联网行业党委,切实加强对互联网行业的指导服务,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网信部门具体指导、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婺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将为属地互联网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搭建一个沟通对话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与指导,助推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平稳有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互联网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提高互联网行业党的“两个覆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务工作力量、工作制度、工作经费、活动阵地等保障,切实提高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争取为金华乃至全省提供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婺城样板。


标签: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