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学活动在遵义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20:30:35 来源:遵义网 记者 徐茂豪

  9月11日至12日,由中网联党委主办,中共遵义市委网信办和遵义市互联网商会承办的第三期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学活动在遵义市举行。

  中网联和19家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先后来到苟坝会议会址、大发渠、花茂村和遵义会议会址参观,通过开展现场党课教学,实地感受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后,各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在遵义市互联网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定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作出新贡献。


标签: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