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美丽杭橙”党建联盟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20:34:49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实习生 杨柳风

  9月15日,杭州市城管局环境卫生和生活固废处置保障中心召开全市环卫固废行业党建共建会议暨“美丽杭橙”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据悉,“美丽杭橙”党建联盟是今年杭州环卫固废行业重点打造的党建品牌,将实行季度轮值负责制,并通过组织联建、阵地联线、经验联学、活动联办等举措,切实增强党建联盟联动合力,发挥党建联盟在环卫固废行业中的党建统领、服务群众作用。

  会上,杭州市环卫固废中心党总支还与参会的市城管局驻大关街道联合党支部、小营街道、红梅社区、环境集团、西湖环境、光大能源(杭州)、利星百货、中狮联浙江代表处、张能庆公益服务站等9家单位分别签订“美丽杭橙”党建联盟协议,环卫固废中心作为“美丽杭橙”党建联盟第一季度轮值单位接受授牌。


标签:党建;城管;杭州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