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潮涌长三角 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在吴兴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2: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璐兰 刘惠欣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沈璐兰 刘惠欣)10月19日下午,“潮涌长三角 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走进吴兴,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等10多家主流媒体来吴兴考察,湖州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吴兴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南太湖社会治理研究院、中国社会治理展示馆等地,近距离了解织里镇社会治理工作,深入感受织里“产城人文”融合社会治理理念落地见效。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织里镇的华丽蝶变是浙江治理的一个生动缩影,织里镇不仅是功能齐全、宜居宜业的幸福小城,更是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治理小城,在做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方面交出了可圈可点的社会治理答卷。

微信图片_20201021183537.jpg


  随后,采访团一行继续参观了埭溪镇美妆小镇总部大楼、珀莱雅生产基地等地,实地探访埭溪镇美妆小镇建设情况。负责人就产业、功能、形态、体制四大亮点作全面的介绍,近年来,美妆小镇紧紧围绕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及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发展理念,致力打造美妆产业集聚中心、美妆文化体验中心、美妆时尚博览中心、美妆人才技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021154315.jpg

  在考察时,采访团不仅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把织里镇和埭溪镇最美的形象风貌、最好的发展成就融入笔墨,摄入镜头,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更直观地将新风貌、新成就展现给全国观众。

标签:吴兴;网络传播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