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网络中国节#留在杭州过大年,这里健身不要钱!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4:53 来源:天目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薇

  1月24日,记者在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的悦动e家健身工作室看到,“留在杭州过大年,这里健身不要钱”的红色横幅已经在店门口拉起,整个健身房面积有300平米左右,里面器械齐全,健身房老板赵丽小小的个头,穿着一套运动装,正在给一位学员上课。

IMG_2005(20210124-152957).JPG

  “每年的习惯都是给家人买好新衣服,然后满满当当塞进行李箱带回老家,这是过年的仪式感。”27岁的赵丽在杭打拼4年,以前是一名健身教练,今年当起了老板,有了自己的健身房,规模还不小。
  临近春节,赵丽每天都有来自老家贵州的电话,有时候是妈妈,有时候是弟弟,也有时候是年迈的奶奶。虽然赵丽也心有牵挂,但是今年她决定留在杭州和员工一起过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她早早地买好了家人的新衣服,整齐叠好放在一旁,打算明天用快递寄回老家。
  “因为我们健身房里有两位教练,老家是北方的,他们今年过年就打算留在杭州,也是响应政府号召。”赵丽说,作为老板,就打算陪着他们在杭州过年了,而且杭州是自己喜欢并且生活的城市,过年留杭也想尽自己的一点力。
  赵丽告诉记者,她打算在过年期间,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到2月28日,健身房会免费向留杭过年人员开放,里面的器械都可以无偿使用,并且做足了防疫功课,大家可以没有顾虑地前往。此外,楼上还有针对孩子的体适能场馆将在本月底完成装修,届时也会一并对市民免费开放。

IMG_1999.JPG

  赵丽说,免费开放健身房,主要是为了给留在杭州过年的人可以提供一个运动的场所,“同时,也想传递给大家一个理念就是要重视身体,这对家庭、工作、防疫都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过好这个年。”

  

标签:健身;过年;春节编辑:张达磊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