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温州平阳音乐人原创歌曲《就地也过年》 号召“就地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2: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远虑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徐远虑)“就地过年就地也过年,跨越时空线上团圆年,我们的思念就在连线,心心相印心心来相连……”近日,一首由平阳县音乐制作人林碎鸽创作的歌曲《就地也过年》在QQ音乐、酷狗音乐平台上线发行,轻盈欢快的旋律、打动人心的歌词,充满了温情和正能量,表达了平阳人民深情挽留新平阳人就地过年的情感,让他们对平阳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在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下,就地过年成为了许多人的刚需,我希望通过歌曲的形式呼吁大家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林碎鸽告诉记者,广大新平阳人为了平阳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每一个新平阳人都是平阳不可或缺的建设者。歌曲《就地也过年》不仅表达了思乡游子的心声,也积极号召大家“就地过年”,能够留下来,在平阳开心快乐过大年。

image.png

  都说音乐是人类的灵魂,是人们表达情感一种载体,具有强大的感染力。林碎鸽作为一名集词曲创作、演唱、监制及教学于一身的音乐人,早在2020年疫情防控中便创作了抗疫歌曲《爱的阳光》,并拍摄了MTV,她通过原创歌曲的方式发出倡议,同时为社会注入了积极的正能量。

image.png

标签: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