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羽毛球世界冠军黄雅琼向家乡人民献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10 17:55: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云晓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姜云晓)临近除夕,衢州籍羽毛球世界冠军、衢州城市形象大使黄雅琼向家乡人民献上新春祝福。

  黄雅琼说:“祝福家乡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幸福安康!新的一年新的面貌,让我们一起打造美好衢州,让‘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走向全世界。也祝福家乡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还有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多锻炼,好的身体才是打拼的基础。祝大家牛年快乐!”  

  据了解,黄雅琼现在随国家队在海南陵水集训,春节假期她只休息三天,然后继续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

  她说:“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希望衢州通过努力发展,成为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成为四省边际创新要素集聚地、四省边际开放开发引领地、四省边际文化文明新高地,成为全国一流诗意生活栖居地。”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