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300万“新春大礼包” 浙江这家企业本地过年的员工让人羡慕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一鹏 沈盐光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黄一鹏 沈盐光)近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留黄过年的近400名外来员工,通过线上直播抽手机、电器,线下领现金、土特产等礼包的方式,分享公司为他们准备的价值300多万元的 “新春大礼包”,感受来自企业的新年祝福。

  直播氛围火热 企业员工喜上眉梢

  当天上午9点半,市下控股有限公司留黄过年员工线上直播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摆放的万元现金、手机、金条、电动车等奖品一一被抽走。

1.webp

  江苏籍员工周女士幸运地抽取了18888元现金的特等奖。周女士表示,今年是她第一次在黄岩过年,没想到运气这么好。

2.webp

  2019年到黄岩工作的贵州王女士,幸运地抽到了三等奖——一辆电动车,她开心地说:“来到这个厂,我感觉福利很好,年末还有年终奖等。”

3.png

  政府助力稳生产 企业发送福利致谢员工

  市下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喷雾器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各种喷雾器用注塑机、吹塑机、线切割等先进设备300多台。2020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用工面临短缺,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帮助下,企业成功包车接回270多名外来员工返岗,缓解了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保障了正常生产。

4.webp

  该公司副总经理叶文斌表示,2020年企业销售量比2019年增长35%,这个增长率是近几年来最高的一次。年初招工难,市、区两级政府就帮他们到外省接回了276名员工,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5.webp

  今年,考虑到疫情持续影响,企业800名外来员工中有近400名选择留在黄过年。为此,企业决定拿出300多万元的资金作为新春福利发放给外来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640.webp

  据了解,按照公司制定的奖励政策,凡是省外员工在公司上班至农历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在奖励2000元的基础上,节后准时上班的另外奖励900元。同时,还会发放土特产、水果等礼包,免费提供住宿、给予餐饮补贴等福利,算下来,平均每人可享受4000到5000元的奖励。

  此外,针对夫妻共同留在黄岩过年的外来员工,企业还专门准备了100多套职工公寓免费使用,让他们能安心、舒心过个好年。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