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一封‘嘉’书寄家人”,嘉兴南湖的他们“写”下特别的家书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9: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力 祝琳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倪力 祝琳)“一封‘嘉’书寄家人”活动正在南湖区轰轰烈烈地开展中,准备留“嘉”过年的普通环卫工人、工厂上班的外来务工人员们,纷纷用视频、文字“写”下自己的家书。

  南湖派出所专职法制员张健的老家,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他在“嘉”书中说,工作5年只陪父母过了一个团圆年,“心里一直很愧疚。”今年决定仍旧不回家过年,他说:“你们二老需要我,可是工作也需要我。”

  来自卫星石化的助理工程师谷建峰,老家在河南省。“为了不给社会、公司添麻烦,今年就不回家过年了。”他说,“等疫情好一点,我就回家看你们。”

  他们有句话跟打动人:一家人只要团团圆圆在一起,天天就是过节啊!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