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宜游

发布时间:2019-11-05 14:33:24 来源:浙江在线

b6f4e83e93e459e9c2d510dca02fd04.jpg

  临海,是一座融千年古城之凝重、江南山水之秀美、现代城市之繁荣为一体的古城新市,是东海之滨的一颗璀璨明珠,有着别样的味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甬台温高速、台金高速、甬台温铁路、在建的台金铁路、杭绍台铁路都经过临海,路网发达,交通便捷,是浙中南的交通枢纽。旅游服务配套齐全,拥有星级酒店6家,旅行社19家。

  山水江南,风韵临海,千年的历史文化让其厚重沧桑,文人骚客、才子佳人的风流轶事赋予其灵动。临海,这是一个亦静亦动、生动大气的城市。既有盘山而卧,逶迤曲折的古长城;又有古色古香,如诗如画的古城文化血脉——紫阳街;有曲径通幽,精雕细琢,亭台如画的东湖;亦有胜迹棋布,古塔林立的巾山。府城名胜,山水佳处,美不胜收。

  临海坚持全境景区、全域旅游,大力发展旅游业,着力打造观光游览、文化旅游、运动休闲和海洋海岛生态旅游胜地。

标签: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