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印象临海》杭州首映 这样的临海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19-11-06 22:23:2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翔

1.jpeg

  11月6日,临海城市形象宣传片《印象临海》首映礼暨招商推介会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印象临海》经过一年的精心策划,历时一个月实地取景拍摄,最终呈现出10分钟、4分钟、1分钟3个版本。宣传片以“山海水城”为整体形象,以崭新的视角,讲述临海发展故事,呈现厚重人文历史、俊秀城乡风光、宏阔城市愿景。

2.jpeg

3.jpeg

4.jpeg

  吉祥物“追梦鹿”也一起发布。以临海的文化符号——鹿为载体,以矫健灵动的奔跑身姿展现,寓意临海人民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壮志雄心。

5.jpeg

标签: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