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嘉兴 正文

展览演出、亲子互动…嘉兴市端出百道“文化大餐”欢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8-10-01 11:39: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今天是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69周岁生日!这个国庆假期,你准备如何欢庆?规划好自己的假期安排了吗?其实,除了去外地游玩,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看几场展览演出、去农村体验特色丰收庆祝活动,体验欢乐的亲子互动等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我市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0月1日起,各大市级文化场馆精彩活动将轮番上阵。市图书馆将推出安徽之行水粉展、“庆国庆 读好书”爱国主义主题书展、“VR虚拟现实体验活动:深海遨游”、“周日剧场:秋日传奇”、“科普站:健康之旅——拾秋记”、“市民e课堂:手机百度地图的应用”、“故事时间:小故事”等活动,对阅读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体验;市文化馆推出的“文化大湾区,携手幸福城——名家书画邀请展”将在一楼展厅持续展出至10月6日;手工财神爷、沙瓶画、瓷上画美、软陶手工发夹、软陶挂件狗、泥塑……喜欢做手工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嘉兴博物馆推出的手工体验活动;在嘉兴美术馆展厅二楼,《戊戌雁荡纪行》展览则将持续展出至10月18日。

  各县(市、区)的特色文化活动也将为这个国庆假期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这个国庆假期,各类精彩电影、剧目将一一亮相,10月1日至15日,嘉善影剧院将上演书场评弹《兄妹同仇》,话剧《茶花女》将在平湖市文化馆剧场上演,平湖书场也将推出弹唱长篇弹词《大红袍》,当地的新仓三叉河村、中华村等还将为村民献上迎国庆红色电影展,海宁市文化馆也将在10月1日至3日连续放映国庆免费电影。

  这个国庆假期,各地的展览展出将让你大饱眼福:嘉善县吴镇书画院“嘉善县第六届中国画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写生作品展”、平湖市李叔同纪念馆“天心月圆——李叔同书法墨迹展”、平湖市文化馆“镇海·平湖文化走亲——镇海区专题(系列)摄影作品展”、平湖市钟埭街道钟埭社区“八八战略”十五载·农民画里看变迁——钟埭农民画展、海盐县博物馆“翰墨流芳——海盐县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海宁市文化馆“潮乡民艺”非遗传统工艺品及衍生品创作设计大赛作品展、海宁市博物馆“芙蓉出水——清代康雍时期外销青花瓷精品展”……爱艺术的市民不容错过。

  这个国庆假期,接地气的特色活动将让你的假期更有“嘉兴味道”。在平湖,新仓图书分馆将推出独具当地特色的少儿草帽画体验活动,钟埭街道钟埭社区则将开展“瓜灯耀小镇 巧手扮钟溪”亲子趣味刻瓜灯活动,同时还有“花开的日子,我在这里等你——钟溪金秋花展暨农产品展销会”,海盐县张元济图书馆东区(涉园)菊品斋将推出“涵芬沙龙·巧手手工坊一包一流苏”活动、海宁市文化馆剧场则将举办“美丽海宁大舞台”——“情系竹笛 筑梦海宁”潮乡笛韵音乐会……

标签:国庆;体验;文化馆;海宁市;平湖市;展览;文化活动;海盐县;互动;亲子编辑:詹娇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