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丽水 正文

2019丽水摄影节拉开帷幕 开启光影“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9-11-08 21:46: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兆强

  浙江在线丽水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兆强)11月8日,第三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19丽水摄影节正式开幕。本届摄影节以“丽水再出发”为主题,围绕“新时期、新理念、新成就”这一主线,共开设11个展区,展出作品16855件。

1.jpg

2019丽水摄影节开幕式外景

  据摄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摄影节共有108个国家的5021名摄影师报名参展,参与国际国内摄影机构265个,是历届以来国际参与度最高的一届,“本届摄影节是一次全面反映180年摄影技术日新月异发展、中外摄影节携手共话未来的盛会,将推动丽水摄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推动丽水‘红绿融合发展’,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2.jpg

组委会为部分荣誉获得者颁奖

  开幕式上,摄影节组委会还分别为“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世界摄影师联盟”“美国摄影学会”荣誉获得者颁奖,为2019英国Format摄影节“丽水摄影节特别荣誉”获得者颁奖。

3.jpg

游客参观展览

  与往届摄影节不同,本届摄影节期间还首次举办摄影产品博览会,一大批与摄影相关的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淘宝”。与此同时,摄影节期间,丽水还将举办新时期领事保护论坛、国际友城论坛、“科学与艺术对话中的摄影教育”国际高校学术研讨会等多个外事和学术论坛,推动中国摄影理论与国际接轨。

  此外,记者从摄影节组委会获悉,摄影节期间,丽水开设摄影节公交专线,实行全市公交车免费乘坐,举办“瓯江行”丽水摄影大赛、千峡湖摄影大赛和处州美食嘉年华等系列配套活动,启动“丽水再出发 世界看见你”2019丽水摄影节全球直播活动,开展“全球打卡2019丽水摄影节”线上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尽情享受这场光和影的“饕餮盛宴”。

标签:丽水;摄影节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