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1 13:25:55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鲍涵

  8月19日,全省召开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良春在衢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全面驱动“创新大平台、创新大项目、创新大团队、创新大环境”四个轮子,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会议还通报了全省推进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省在科技创新工作上所处的历史方位,部署了下阶段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谋划“1238”创新平台体系,努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加快构建创新驱动发展生态体系,推进 “一转四创”建设,为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据统计,1-6月全市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7.61亿元,发明专利授权量247件,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35.17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78.19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59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38家。

标签: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型城市;衢州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