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首届上线就火到要抽签 绍兴马拉松新增3000名额

发布时间:2017-09-26 10:01: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昨天下午,2017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总冠名签约仪式暨越马参赛选手数据公布在绍兴举行。

  11月11日,首届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越马)将在绍兴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作为绍兴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越马计划打造“最有文化味的国际马拉松”,报名相当火爆。

  越马总冠名已经确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取得2017年至2019年越马总冠名。

  钱报记者了解到,越马筹委会共收到有效报名19526人,远超赛事12000人的预设规模,其中全程马拉松5842人,半程马拉松10684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平均中签率为54.45%。9月26日起,跑友可通过绍兴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进行中签名单查询。

  其中,迷你马拉松3000个名额在预报名时采用先到先得的形式,90分钟内就被抢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绍兴马拉松筹委会决定增补3000个迷你马拉松名额,在9月27日上午9点至9月29日上午9点开放报名,跑者可通过越马官网、官微和绍兴体育网进行预报名,抽签结果将于10月10日公布。所以,首届越马赛事规模将扩容到15000人次。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表示:“马拉松能够很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越马是绍兴要打造的新城市品牌,能够为绍兴体育产业增加新的动力,让市民有更多幸福感。”

标签:马拉松;绍兴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