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礼遇好人 礼赞好人 绍兴柯桥区颁发“好人礼包”

发布时间:2019-01-08 11:33:21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边锦祥

  一个好人温暖一座城,一群好人带动满城新风。昨天下午,由柯桥区委宣传部、柯桥区文明办主办的柯桥区好人礼遇暨志愿服务推进会,向柯桥区近年来涌现的6位中国好人,20位浙江好人以及5位获省、市道德模范,浙江骄傲的好人颁发了“好人礼包”。

  近年来,柯桥区广泛开展推荐、学习、宣传、争当“柯桥好人”活动,范立刚、倪崇晖、沈建斌、高丹、张均健、汗祖热·买买提等身边好人层出不穷,形成了独特的“好人现象”。这些身边的好人,从小事、好事、善事做起,用饱含真善美的心灵之美、道德之光,彰显着大爱的情怀和人性深处的美丽。“选择在新年伊始礼遇好人、礼赞好人,就是要加大对身边好人的宣传、帮扶、礼遇力度。”柯桥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典型引领作用,向全社会传递“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广大市民见贤思齐、持善而从。

  据了解,“好人礼包”内容包括体检卡、购书卡、电影票、生日蛋糕券等。柯桥区书法家协会为新获评的范静波等8位“绍兴好人”分别创作并赠送了书法作品,瑞丰银行专门推出1亿元人民币的总授信额度,作为柯桥区各级文明家庭成员和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的个人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

标签:好人;礼遇;道德模范;区文明办;好人礼包;区委宣传部;浙江;新风;骄傲;主办编辑:詹娇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