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台州 正文

农民日报:天台县乡村治理请乡贤献点子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1:06 来源:农民日报 记者 徐赛君

  “整个规划中要适当增加一些绿化区域、休闲健身小广场。”近日,浙江省天台县南屏乡前杨村乡贤座谈会后,该村乡贤在观看了村庄规划图投影展示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借乡贤之力,促乡村振兴。近两年南屏乡的乡村旅游发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乡村治理等乡村振兴主题主动把“话筒”交给乡贤,向他们收集意见和建议,把乡贤的智慧和经验运用到家乡的建设发展之中。

  为增进与乡贤人沟通联系,2017年9月,南屏乡成立了乡贤服务中心,现已开展各类活动达12次。和南屏乡一样,今年天台县15个乡镇都在以各种形式组织召开乡贤联谊会,大力实施天台籍“人才智力回归工程”,积极引导在外人才回报桑梓、反哺家乡。

标签:乡贤;南屏乡;村庄规划;绿化区域;休闲健身;座谈会;人才智力;乡村旅游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