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台州 正文

中国(台州)农业绿色发展院士专家论坛暨院士专家项目合作对接会在仙居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47: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冯潇红 通讯员 周莹莹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冯潇红 通讯员 周莹莹)11月29日,由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贵州大学主办,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仙居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台州)农业绿色发展院士专家论坛暨院士专家项目合作对接会在仙居召开。

仙居.jpg

  中国(台州)农业绿色发展院士专家论坛现场 (仙居县科协供图)

  会议以“聚焦绿色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探索当前形势下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和新方向,着力解决台州市和仙居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国农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实践样板。9位中国工程院院士,50余位专家、博士来仙居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教授陈温福等9位院士,还在活动中正式进驻“台州院士之家”。

22.jpg

  院士进驻“台州院士之家”颁证仪式 (仙居县科协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仙居引入了更多农业方面院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及项目资源,着力解决仙居农业产业发展存在的技术难题和绿色发展误区,促进院士、专家与仙居农业企业开展项目合作、联合研发新产品,提升仙居农业产业创新驱动水平和能力,助力仙居农业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标签:绿色发展;农业产业;乡村;振兴;仙居编辑:金璟霞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