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台州 正文

E路美好 幸福台州

台州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暨“打卡中国”台州站网络国际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1: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冯潇红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潇红)E路美好,幸福台州。9月29日至30日,台州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暨“打卡中国”台州站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临海正式启动。

12321.jpg

  此次网络文化节通过形式多样的网络传播手段,借助创意新、网味足、互动强、特色亮的网络文化活动,生动诠释台州全市上下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期间,还举行了台州银行杯“在台州”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等国家的十余位外籍网络传播达人参与。他们中的许多人在浙江求学、工作和生活多年,对台州、对浙江、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中华文化热爱颇深。他们通过实地探访台州,用短视频、图文等新媒体传播手段,以外籍人士的视角向海外用户讲述生动的中国故事。

  近年来,台州奋勇争先,始终坚持以先进制造作为立市之本,全面提升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在“和合文化”的浸润之下,台州正以兼容并包、多元开放、和而不同的姿态,积极接轨世界,全面融入全球经济社会的发展。


标签:台州;国际传播;网络文化编辑:陈汉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