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公安政务微信排行榜第五期(4月1日-30日)

交警微信专治“路怒症”“平安温州”获微信团队表扬

发布时间:2015-05-11 15:10: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舆情网 浙江舆情监测应对中心

  4月,引发全国关注的成都“别”车女司机被打事件,让不少司机想起自己也多少次差点被逼出“路怒症”。为此,交警蜀黍们诚意奉上各种微信平台新玩法。4月底,微信团队联合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全国政务微信白皮书,至于浙江的公安微信运营情况嘛,排行君等会儿就给你划重点!

  先来看这次排行的整体情况:似乎受到股市“牛风”的鼓动,全省各大公安微信账号文章的阅读量、点赞数也“涨声”连连,颇受读者欢迎,不过5868篇的总发文数,较上月的6027有所下降。排名方面,前三继续往期“三国杀”局势,名次略有变动:第一至三名依次为“民生66”、“台州公安”、“瑞安交警”。第六至十位变动较大:“浙江衢州公安”、“平安温州”跻身前五,“椒江网上公安局”、“桐庐公安”、“平安平阳”首次冲入前十,“萧山公安”、“温州交警”成功保十。“乐清公安”、“新昌交警”、“绍兴交警”相互拭泪跌出前十。

 [1] [2] 下一页
标签:公安排行|微信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