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3月1日-3月31日)

传风尚、荐春光,政务微博齐“呐喊”

发布时间:2016-04-06 14:43: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舆情网 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3月,春天的脚步近了,离G20杭州峰会举办的大日子也近了。为了向全世界展示杭州之美,东道主们可没闲着。一支支志愿服务队纷纷成立,“迎接G20人人讲文明”等宣传片也陆续推出。随着政务微博的“摇旗呐喊”,文明之风吹遍浙江大地。当然,除了要传播文明风尚,小编们还觉得需要喊上两嗓子,方能不负“春光”。于是各类“晒照”新招齐出,政务微博也是一片春色无边。

  一、各地政务微博3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另有“嵊州发布”、“松阳发布”新晋加入排行榜。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1] [2] 下一页
标签:微博|排行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