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2月16日——12月31日)

除了跨年晚会,政务微信小编表示家乡的跨年选择也很多

发布时间:2017-01-09 11:40: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迎接2017年,小编们带你嗨起来!近年来,“跨年”变得越来越有仪式感,除了收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浙江多个地标建筑、景区、剧场也准备了丰富活动,吸引了不少政务微信小编的关注,小编们纷纷发起共迎新年的邀请。这不,豪气如“江干发布”直接甩出皋亭千桃园跨年梦幻灯光节的2000张门票,表示要“免费送送送”;贴心如“衢州发布”认真整理了一份衢州跨年攻略,从新年钟声哪里听,到新年花市哪里逛,呈现多样跨年选择,还不忘“打包”介绍衢江、江山等区县的新年活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挑剔”的粉丝;文艺如“柯桥发布”邀请粉丝相聚安昌古镇,借助那句“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为第十八届安昌腊月风情节的举办地安昌古镇好好吆喝了一番……别以为小编们“心不在焉”、在工作时还念叨着如何跨年狂欢,其实这些轻松有趣、真心诚意的推文,都传递着他们对家乡的热爱!

  看完新闻还能“涨姿势”,政务微信推文越来越强大。近期,浙江多个地区县召开党代会,“党代会”成为各大微信推文中的热词,如“柯桥发布”在报道该区党代会圆满闭幕消息的同时,还结合大会日程独家科普了党代会的相关知识,让一些对党代会比较“朦胧”的小伙伴,借此机会了解关注。同时,有关雾霾话题的讨论热度高居不下,网络舆论中偶有出现的焦虑情绪以及谣言、抹黑、炒作现象也引起了小编们的注意。为此,“洞头发布”推文《不要紧张!雾霾不是你想的那样》,意在向网友科普有关雾霾的知识,与网友共同理性应对;面对号称“入冬以来最持久的雾霾天”,“杭州发布”发布了杭州市气象台的气象预报,并结合专家意见给出“定心丸”,推文有理有据、及时权威,让网友不再谈“霾”色变。当然,浙江多地的空气质量还是“杠杠的”,比如“淳安发布”表示千岛湖又一次“碾压”全国,还调皮地问道,“雾霾是啥?这里只有天空蓝”;“开化发布”也趁势推介,“想要逃离雾霾?来古田山,在天然氧吧里自由呼吸!”

  技术支持:合肥学堂

标签:微信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