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浙江在线舆情中心荣获“金推手”奖

发布时间:2018-02-07 11:09:13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徐慧芳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慧芳)日前,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的“2017年度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金推手’奖颁奖典礼”在湖南省隆重举行。凭借过去一年在研究、盈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浙江在线舆情中心荣获“金推手”奖“优秀专业工作室、部、公司奖”。

  据悉,“金推手”奖是中国报刊行业广告最高奖,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传媒研究中心及中国传媒经营网共同评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中国报刊广告经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QQ截图20180207104743.jpg

  近年来,浙江在线舆情中心坚持效率与效益并举的新时期舆情价值观,依托专业的数据支持和浙报集团的媒体资源,搭建覆盖浙江全省的舆情监测和处置网络,打造“浙江舆论引导重要窗口”,“浙江权威舆情精英智库”、“浙江首席舆情服务机构”。经过几年的发展,浙江在线舆情中心营收能力已位居全国同类舆情机构前列。

  2017年,浙江在线舆情中心成功举办了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吸引来自省市县网信办、高校专家、研究机构及知名大数据公司代表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有效集成各方资源,做好舆情应对和引导,助力政府和企业塑造良好的社会和品牌形象。论坛首次推出浙江舆情行业的专业奖项“金舆奖”,并发布了5个优秀案例、8个创新案例以及多个政务发布奖,通过案例立体化多视角地展示了浙江城市创新发展成果,汇聚浙江“正能量”。



标签:金推手;浙江在线;舆情;浙江;报刊广告;舆情中心;分会;专业工作室;中国;颁奖典礼;表彰大会;推手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