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绍兴招才引智专列开进杭州 近3000岗位月薪上万

发布时间:2018-04-02 09:36:4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王奋

  昨日,2018绍兴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开进杭州,155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其中,有25家上市企业,36家事业单位,还有一些高薪优岗企业。这次,绍兴带来杭州的4200余个岗位中,有七成年薪超过10万元,最高的两个岗位年薪达60万元。

  招聘现场吸引了杭城及周边共800多名学子参与,初步达成意向885人次,其中博士31人,硕士253人,本科601人。

  绍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招才引智活动的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当地可谓空前。3月24日,绍兴在首都北京举行“活力绍兴 引智全球”新闻发布会暨2018绍兴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活动,向全球发布绍兴的人才政策和岗位需求。一个月时间内,绍兴同时发出五趟专列,奔赴东、南、西、北、中全国五大片区重点高校,杭州站是继北京之后又一重要站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为应聘者开辟了“绿色通道”,特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场直接搬到了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笔试室、面试室,硕博士直接面试,本科生进行笔试并当场公布笔试成绩,入围者经体检、政审、公示合格即可聘用。

  据悉,为了吸引优秀人才,近两年,绍兴先后出台了人才新政“20条”和人才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人才新政出台一年半时间,绍兴已兑现人才政策资金近6亿元,仅去年绍兴人才专项投入超过10亿元。


标签:绍兴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