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15个“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永康抢占标准高地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4: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报道组 谭孝军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报道组 谭孝军)日前,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18年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订计划。其中,永康市有15个标准获批立项,数量居全省首位。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29个“浙江制造”标准列入制订计划,永康占比超过10%。

  据悉,此次永康市入围的15个标准包括哈尔斯公司的《不锈钢真空电水壶》等,涵盖门业、杯业、电动工具等13家企业。永康市质监局负责人表示,该市将继续完善“浙江制造”品牌培育模式,力争把永康打造成为全省“浙江制造”新高地。


标签:永康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